d0068116_19142497.jpg    


一直感謝你在我的身旁–

山下智久和依村希自二零零三年開始成為契兄妹已經有八年了,

對希來說,山下是一位溫柔,細心,體貼入微的好哥哥,

對山下來說,希是一位活潑好動的妹妹。

雖然他們兩人是同年的,但是他們兩人站在一起的話,

總是會被人說山下帶著一位十三至十五歲的孩子四處玩耍,

原因是出自希,因為希是天生嬰兒臉,但他們兩人卻沒有理會這些事還是繼續維持他們的關係。

 

對希來說,山下是一位很重要的存在,

因為不論希發生不開心的事,她第一時間就會想起山下和打電話給他,

只要她想起和聽到山下的聲音,希就會很快恢復心情。

對山下來說,希也是一位重要的存在,

因為他知道希無論發生什麼事,希總會告訴他一切的事,

而自己有什麼煩惱的事,他告訴給希知道後,希總會想盡辦法讓他開懷大笑。

 

他們兩人的關係是不會因為旁人而影響,

反而是他們兩人因為有時擔心對方的心情而選擇隱瞞對方。

例如,山下和希的好朋友紫藤櫻交往的事,

山下一直也不禁對希坦白,

因為他擔心希會誤會他因為有了櫻而不理會她。

直到希發現,山下才坦白一切。

 

「我說哥哥你是笨蛋,你以為我會因為這樣誤會你會不理會我嗎?」希無力地看著山下說。

 

「因為希不是因為家庭的關係而變得不相信愛情嗎?我怕說了出來,妳會不知道如何想?」山下低下頭不敢看著希。

 

「我是不相信愛情是我自己的事,但是我想哥哥得到幸福,哥哥得到幸福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事。」

 

「希…」

 

「所以哥哥你放心去交往吧,但是你讓櫻傷心的話,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知道了,妹妹,放心吧,哥哥答應妳。」

 

這次的事情就由山下和希的笑聲而完結。

 

但是有一次的事件令山下生氣起來,他就這樣和希冷戰了幾天。

原因是因為希和櫻等待山下的時候,櫻被男生搭訕,而希向了男生說重話,讓那些男生想對希動手的時候,剛好山下出現令這件事平息下來。

 

「希,妳為什麼要逞強?妳不知道自己會受傷嗎?」山下生氣地罵著希。

 

「那又怎樣了?難道妳要我看到自己的朋友被人搭訕而不去幫忙嗎?」希反駁山下。

 

「不是叫妳不去幫忙,但是也要量力而為。」

 

「那個時候才不會想到這些好不好,山下先生。」

 

「依村小姐,妳覺得自己沒有做錯嗎?」

 

「沒有的,山下先生。」

 

「妳這個笨蛋。」

 

「我是笨蛋又怎樣,你可以不理會我這個笨蛋的,不是嗎?山下先生,你可以不要我這個笨蛋妹妹的。」

 

「是妳自己說的,妳有什麼事不要找我,我不會幫妳的。」

 

因為這次的吵架事件,山下和希真的不理會對方,

雖然他們兩人是明白對方的心情,

只是他們兩人卻不願放下面子。

 

直到瀧澤收到後輩的電話說自家的乾兒子和乾女兒因為吵架的關係而不理睬對方,

瀧澤第一時間找他們兩人出來,希望他們兩人快些和好,

因為遲些他們會打算慶祝翼的生日。

 

「我親愛的兒子和女兒,你們兩人為什麼吵架了?」瀧澤疑惑地問。

 

「我只是幫櫻打發那些向她搭訕的男生而已,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哥哥說我會做錯。」希不服氣地說。

 

「但是那個男生想和妳動手,妳是女生來的,妳認為自己可以承受到嗎?」山下反駁希的說話。

 

「當然可以的。」

 

「不要說笑了,妳怎樣可以承受到的。」

 

當他們兩人還想吵下去的時候,瀧澤阻止了他們。

 

「好了,你們兩人不要再吵了。首先,希打發那個男生是沒錯,但希妳忘記了Pi會擔心妳這件事嗎?妳不是一直最不想令Pi擔心嗎? 然後,Pi,我知道你是擔心妹妹的安全而責罵她,但是你也不是不知道不將話說出來,希是不會明白這點嗎?你們兩人正因為太擔心對方而不將話說出來,才令對方誤會自己,我可不想失去兩位可愛的乾兒子和乾女兒,所以你們兩人不覺得現在需要向對方說對不起,令你擔心了這句話嗎?」

 

聽完瀧澤的話,山下和希沉默下來,冷靜地思考後,他們同時間向對方說聲抱歉,這次的生氣事件就此落幕了。

 

直到現在–

 

今天,希約了山下出來見面。

 

「希,妳找我有什麼事了?」山下疑惑地看著希。

 

「哥哥,給你的。」希將一份禮物放入山下的手中。

 

「送給我的嗎?但今天不是我的生日來的,只是我的入社日子而已。」

 

「這也不算是哥哥的生日的嗎?這是自哥哥加入事務所裡的所過的日子,對我來說也是哥哥生日的日子。」

 

山下聽到希這句話後微笑著,而且撫摸希的頭髮。

 

「希,謝謝妳。」

 

「不用,哥哥。」希也對山下作出微笑。

 

「那我們現在就去吃我們喜歡的食物當慶祝我的入社日子吧。」山下興奮地拉著希的手向他們的目的地進發。

 

 

哥哥,感謝你一直待在我的身旁,對我不離不棄,我真的很慶幸自己可以成為你的契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t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