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本木的繁華的街道上,有一間店以帥哥做待應而聞名,外間的人以為它是牛郎店,但這裡卻是一間咖啡店,雖然是被人這樣誤會,但是店裡的人毫不在意,還是以心服務每一位來光臨的客人。

「希~~~~我想穿女裝,可以嗎?」手越裝可愛地向著一位啡色頭髮的男生()說著。

 

「嗯?祐也想穿嗎?」希偏頭地問。

 

「是的,我可以穿嗎?」

 

「是可以的,但是你穿的話,我,哥哥和成亮也要穿。」

 

「什麼?我才不會穿,明明是手越想穿,為什麼我也要穿?」加藤反駁希的話。

 

「難道成亮想祐也感到寂寞嗎?只有他自己一人穿女裝的話不太好看的。當然大家一起穿才會好看。」

 

「不,我才不要穿,手越你不要再求希這件事了。」加藤勸阻手越,因為他知道希決定的話,她一定會實行的。

 

但手越卻不服氣似的,轉向山下求情。

 

Pi,答應我吧,你不是一向最疼愛我的,不是嗎?」

 

「沒錯,我是疼愛你的,只是比起你,我更疼愛自己的妹妹。」山下無奈地說著。

 

「嗚……Pi,你在欺負人。」手越裝哭地說著。

 

這時在廚房的兩人因為他們的說話聲而走了出來。

 

「你們在談什麼?我們在廚房也聽到了。」增田疑惑地看著在場的四人。

 

「沒什麼的,只是祐也想穿女裝,我才提議我們也穿女裝而已。」希不在乎地說著。

 

「我才不要穿,希。手越你放棄吧。」加藤再一次勸阻手越。

 

「嗚……小山,你看成亮在欺負我。」手越向小山撒嬌。

 

「對不起,手越。我幫不到你,而且你忘記了希決定的事就會去實行的嗎?所以只好請你放棄了。」小山幫忙勸阻手越。

「嗚……你們也在欺負我的。」手越裝哭地說著。

 

結果,祐也如他所願穿著女裝,因為希根本不介意祐也穿女裝,只是她想欺負祐也而已。

所以今天的咖啡店出現了一位可愛的女服務員和五位帥氣的男服務員。

 

下午七時,正是Cherish最繁忙的時間,因為店裡會充滿不同的女性,她們為的只是想看到Cherish的男生們的風彩。但她們沒有人發現希的性別,因為希不論在衣服上和行為上也像男生一樣,而且她總是和手越表演著禁忌的玫瑰色彩,這令在場的女性嘆為觀止。她們總是猜想希和手越發展到怎樣的程度。在某方面,Cherish會有這麼多人來光臨是拜希和手越所賜。

 

而今天因為手越穿著女裝,令所有來的女性不停稱讚他很可愛。而且手越今天比平時更加挑逗希,令所有女性非常興奮。

 

「希,我今天是為了你而穿女裝的,你喜歡嗎?」手越捉著希的手問。

 

「咦?原來祐也是為了我才穿,我真的很開心呢。」

 

「你喜歡就好,那是不是要給我一些獎勵?」

 

「祐也小可愛,那你想得到什麼獎勵呢?」

 

「嗯……」手越偏頭想了想 「我想要希吻我。」

 

「在大家臉前嗎?這些應該是回到家才可以做的,祐也小可愛。」

 

「但是我真的很想希現在吻我。」手越偏著嘴巴。

 

「既然是祐也,小可愛的要求,我當然不會拒絕的。」

 

希只是親了手越的臉頰一下,

卻已經令在場的女性感到興奮,

她們還想繼續看下去。

這時山下總是在適當的時候分開他們兩人。

 

「手越,不要再挑逗希了,再這樣下去,希會制止不到自己的。」山下撫摸著手越的頭髮說。

 

「那聽Pi的說話,希,我們放工後再繼續吧。」

 

「當然可以的,祐也小可愛。」

 

這樣的對話再一次令所有女生再興奮起來。

 

晚上九時,送走了最後一位客人,Cherish也關門了。

 

「希,你們今天的對話會不會太玫瑰色了?」加藤一面清理吧台一面著看著希問。

 

「不,我覺得很普通而已。只是哥哥那句話才更加令她們想到色色的情節而已~」希一面清理桌子一面回答加藤。

 

「希說得對,我也覺得是Pi那句話誤會大家而已~」手越打掃著地板附和著希。

 

「希,手越,這樣不好嗎?讓小姐們有想像的空間不是你們兩人一直的宗旨嗎?」山下計數著今天的生意額回答希和手越的話。

 

「當然是好的,哥哥~祐也,哥哥,說得不錯呢~

 

「嗯,是的~~

 

過了一小時,Cherish的大家也處理好各自負責的部份便一起離開回到他們合宿的家裡。

 

Cherish這間店對他們來說,

是一間尋求幸福的店子,

他們希望每一位光臨的客人會得到幸福,

但他們卻沒有想著自己會得到的幸福,

那究竟他們在Cherish裡會不會得到屬於他們自己的幸福,

要看一看上天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t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