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下來的Ya-ya-yah的拍攝場地,剩下參加演出的成員和工作人員。
而每一位的成員也相繼離開了,只剩下增田留在樂屋裡而已。

「究竟去還是不去?」增田坐在椅子上沉思起來。

「我覺得你應該去的。」黑色頭髮略帶稚氣的少年神不知鬼不覺地打開了樂屋的門。

「翔央!?」

「增田,你還打算逃避下去嗎?她不是已經知道自己還是喜歡你的嗎?」翔央走到增田的面前。

「但這是真的嗎?我知道自己不及赤西前輩的。」

「難道你不相信姐姐的說話嗎?姐姐比你還要了解她。」

「不,我是相信的,只是我沒有自信。」

說完,增田拿起包包離開樂屋。

「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自信這回事?」

離開電視台,增田在街上來回徘徊著,當來到一間充滿了不同的飾物店時,他走進去,挑選一件送給他所珍惜的一位女生的生日禮物。

 

八月七日的晚上,增田在街上來回徘徊著,不時往一間咖啡店看,欲不敢進去。

「很想他來吧。」透過前面的鏡子站在一旁的希問正在洗手的蝶。

「是很想的。」蝶紅著臉回答。

「其實他已經來了,只是在街上徘徊而已。」

「那為什麼他不進來?」

「他沒自信而已。我想他有了自信便會進來了。」希拍著蝶的背道。

「嗯。」

『為什麼他就是沒有了自己的自信?
他明明知道自己擁有的溫柔比別人好得多?
明明知道擁有我所喜歡的笑容,
那為什麼他不可以相信自己?』


回復心情的蝶走回她和朋友所坐在的位置去,卻看到她一直期待的人也出現在位置上。

「貴久。」

「蝶,生日快樂。」

「謝謝。」

「我有事想告訴妳,我……」

增田欲言又止,希和翔央看在眼裡,識相地支開其他人。

「你要加油,不要輸給赤西前輩。」
「你要給我好好地保護蝶,要不然你會受到我給你的懲罰。」
翔央和希離開前在增田的耳邊說。

看到好友為自己鋪路,要是自己還是沒有自信對蝶說出自己的想法,真的會對不起大家了。

「蝶,謝謝妳選擇了我,我一直也喜歡妳的。」

語畢,增田的臉已經紅透了。當事人的蝶也顯得不知所措,而她的眼淚因感動而流了出來。

看到蝶的淚水,增田將蝶擁入自己的懷裡,用吻拭去蝶所流下的淚水。

「妳為什麼哭了?是不是我說錯了話?」增田擔心地問。

「不是的,只是覺得自己很幸福而已。」蝶在增田的肩膀磨蹭著。

「這是我送給妳的生日禮物。」

增田從口袋拿出小盒子,雙手將盒子奉上。蝶給那個盒子的外表吸引了。小盒子的面上刻有蝴蝶的圖案。蝶媛媛地打開來看後,大吃一驚。盒子裡放著一條串起戒指的頸鏈,而戒指寫著〝Takahisa〞的名字。

蝶知道增田送這個給她的原因,
因為她知道增田是屬於她的。

「這條頸鏈和我戴著的頭鏈是一對的。」增田從盒子取出頸鏈並幫蝶戴上。

「你的頸鏈?」

「嗯。」

增田從衣服裡取出頸鏈,蝶看到那隻戒指也刻上名字,那隻戒指刻上是她的名字〝Hirari〞。

「貴久,謝謝你。這份是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禮物。」蝶主動地鑽入增田的懷裡。

增田擁著蝶,並在蝶的唇上印下一吻,
開始他們重新開始的愛情。

本人祝你19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t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