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第一個朋友?!】


「嗨!」金髮男孩先開口,輕亮好聽的聲音。「你也是霍格華茲的新生?」


「是的!」哈利飛快的回答。


「量好了,你可以下來了!」摩金夫人收起量尺檢查羽毛筆紀錄的數據,她微笑的看著哈利「你先等我一下喔!」也不等哈利回答便拿著那匹上等的布料到後方去。



金髮男孩跳下平台,金髮隨之飄動,他睜著漂亮的大眼睛看到哈利瞄著摩金夫人的背影「她先去後面將我的尺寸記入在那個布料上,大約三分鐘就好了!」
(幹嘛看那個老女人嘛!我這個帥哥可比她好看多了!!)
  ()--->代表心裡的話。


哈利轉過身(他剛剛…)因為忘記關閉【耳朵】所以那男孩的聲音傳到哈利的腦海。


「我也是霍格華茲的新生喔,我父母親都是那個學校畢業的喔!」男孩驕傲的微笑。
(對嘛~~看我才對嘛~~嘻嘻)  


(塵:天啊~小跩的形象^///^|||,下面開始,塵將會破壞小跩的高貴形象,不能接受的慎入喔!!)






哈利對眼前這位外表高傲自信,但內心卻因為得到自己的注意而雀躍萬分的男孩,第一次想要試試為他展開笑容。不知道他會怎麼反應?!


哈利主動伸出手「很高興認識你!」燦爛的笑容洋溢在臉上,不是為了隱藏自己減少警戒心的假面具,而是單純想看對方的反應。期待他心裡的聲音。



他落落大方的跟哈利握手「我也是!」不過臉上還是透出微微的紅暈。
(哇~~~他笑了!整個臉都生動了起來!…還跟我握手耶~~喔~~我親愛的梅林~~我今天不要洗手了~~~哦~~近距離的看他,他的眼睛是綠色的耶~~~~比母親最珍貴的祖母綠寶石還要耀眼~~~喔~~~)


哈利忍住想狂笑的衝動『好可愛喔!外表跟內心完全相反耶!』禮貌式的握了半分鐘就放開。


(啊?!這麼快就放手了啊?人家還沒好好感受耶~~嗚~~~)
「我父親告訴我說,雖然霍格華茲的校長鄧不利多是個怪人,但是那邊的老師都還算是不錯的」揚起可愛的下巴,開始述說就他所知的內容「你希望將會分到哪個學院?」


哈利搖搖頭「不知道!」這是實話。


(啊~他甩頭的時候,那頭可愛的黑髮就像在跳舞耶~~)心中吶喊。
「我希望會分到配到史萊哲林,因為我父母親都是那個學院畢業的,我們一家族都是那個學院畢業的。其他就算了…不過如果我被分到
Hufflepuff赫夫帕夫,我寧願直接回家算了,因為那邊都是笨蛋!」
(不過如果跟他在同一個學院,管他那一個…就算是笨蛋也沒關係…)


如果只聽說出來的聲音,哈利可能會把這個男孩分類到達力那一種人,不過這表現驕傲自大,心裡卻單純可愛與自己完全相反的小天使,哈利覺得這將會是他在求學過程中『娛樂』的好對象。或許…史萊哲林是個不錯的選擇。


           【呤咚】


門鈴的聲音響起,一個美麗的年輕女性在門邊向男孩招手「跩哥!量好了嗎?我們還有東西要買喔!」


「好的,母親我馬上過去!」向哈利揮揮手,向門邊跑去。
(人家還沒聊夠耶~~~~啊!?我忘記問他的名子耶~~~我真是笨蛋!!媽~~~等我喔~~~)




隨著那聲音的消失,哈利將嘴邊的微笑隱藏,不過心裡因為那男孩的告白感覺溫暖。
「跩哥…是吧!」他第一個同年齡的朋友˙˙˙跩哥˙˙˙一個他決定要糾纏一陣子的人(至少再這七年之中,不會無聊了!)。



量好了衣服,哈利走到對面的書局【Flourish and Blotts華麗與污痕書店】,隨手哪起一本介紹歷代傳奇巫師的紀傳,居然找到自己父母親的名子,當然還有自己的消息與留下頭上那個疤痕的那個人---佛地魔。


爸媽也是霍格華茲的學生,而且還都是葛萊分多的學生…跟跩哥不一樣啊?!哈利飛快的把書翻了一遍,看完時剛好看到海格巨大的身影出現在轉角,哈利迅速的放回書本鑽出書局混在一群孩子中,一同欣賞櫥窗內的漂亮掃帚。『掃帚?!』哈利看那和在阿姨家看到的清潔工具有些不一樣的東西。


     Broomstick飛天掃帚【光輪2000】



「哈利也想要一隻飛天掃帚啊!嗯~將來打Quidditch魁地奇的時候就一定需要喔!」海格來到他的身邊。
「魁地奇?」哈利仰起頭,單純好奇的表情,就像一個11歳男孩應該有的表情。


「呵呵呵~~我忘記你對這些完全不懂!」海格拍拍哈利的頭「沒關係,慢慢你就會知道…魁地奇是我們的一種運動,需要的工具就是飛天掃帚,還有哈利你的爸爸,以前可是一位優秀的搜捕手喔!」
「搜捕手?」嗯…又多一個名詞。

「嗯…搜捕手就是…怎麼講啊?!沒關係啦~~你到學校就會知道了!」海格搔搔頭草率的帶過。


再買了Cauldron大釜、一年級的教科書後,他們去買最後一樣…哈利第一枝的魔杖…


轉自: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076151/index.asp?center=101132391.asp&page=100096446.asp

作者:趴趴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t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