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握著櫻希的手回到車子停留的地方,

真希看到我握著櫻希的手,

臉上雖然是沒有展露什麼出來,

但是我是知道的,

我明白真希在想什麼!

 

『究竟櫻希在之前發生了什麼事?』

 

 

雖然我想立刻告訴真希的,

但我明白到櫻希是不想任何人知道她這段不愉快的經歷,

所以我沒有說什麼,

只是帶著她們兩人來到這間有著櫻希喜歡吃的蛋包飯的餐廳裡。

 

店員看到我和櫻希,

便熟練地帶著我們以住的位置上,

還有幫我們寫了單。

 

櫻希坐在我的旁邊,

而真希坐在我的對面。

 

「妳們常常來這裡的嗎?」真希因為不解而問道。

 

「是的,因為這裡有我喜歡吃的蛋包飯,還有我的回憶。」櫻希主動地回答真希。

 

「什麼回憶?」

我從櫻希的面上看到她不想說下去,

 

「是的,櫻希,妳可以幫我去買一點東西嗎?」我扯開話題地說。

 

「買什麼?」

 

「買雜誌,妳知道我沒有雜誌在身是不自在的。」

 

「唉…服了妳,還是平時的那一本嗎?」

 

「是的,謝謝妳的幫忙。」

 

「不用。」

 

說著,櫻希便離開了店。

 

「瞳,妳現在可以告訴我了吧,櫻希的事!」

 

如我所想一樣,

真希在櫻希離開後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個了。

 

「妳還記得我說過櫻希給那個人拋棄吧?」

 

「記得。那又有什麼關係?」

 

「有,因為就是這個原因,櫻希那時才開始墮落,幸好的事,現在的櫻希比之前正常了不少。」

 

「這也叫正常了嗎?」

 

「是的,因為那時的櫻希在任何的時間也是處於崩潰的狀態的。」

 

真希聽到我這句話後,

她的表情即是擔心的樣子,

 

「那現在為什麼會好回來?是不是瞳妳對她做了什麼?」

 

「不,是她自己決定好起來的,因為她覺得這樣是對那個人的報復行為。」

「是這樣,那我放心了。」真希放下擔心的負擔。

 

其實我是說謊了,

但不可以說是,

因為我覺得我和櫻希的那件事不應和其他人說,

如果說出來,

我怕我會影響真希對櫻希的愛意。

我比任何人也想看到櫻希得到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t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