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櫻希,起床了。」瞳一手拍著我的頭叫道。

 

「痛!」說著我便回她一拳

 

「痛!櫻希妳不需要這樣對我吧!」

 

「哼,這是妳自找的,誰叫妳用這個方式來叫我?」

 

可能她覺得我和瞳的行為很傻吧,

那個叫真希的人笑了出來。

 

「真希,妳笑什麼?」瞳不服氣給人取笑而生氣地問道。

 

「沒有。只是覺得妳們的感情很要好而已。」

『誰和這傢伙很要好?』我和瞳同時說出這句話。

 

「看,妳們不是很合拍嗎?」還是抱著著那個笑容。

 

聞言,我和瞳將頭轉到另一面,

就是不看對方一眼。

 

不過聽她說上來,

我和瞳是有些地方是相似的。

但我就是不知道是在哪一個的地方的說。

 

所以我才會從車子的窗子呆呆地看著外面的景色,

突然,

我看到一個我沒法難忘的人影,

所以我很快打開了門,

跑了出去找那個人影,

但可惜的是…

我找不到那個人影了。

 

我是不是沒有看錯?

那個人影不就是她嗎?

那一個將我改變的人。

 

「笨櫻希,妳幹麼突然地跑了出來?」從我的身後,我聽到笨瞳的聲音。

 

當我回神過來的時候,

我發現瞳將我放入她的懷裡。

 

「瞳,怎麼了?」

 

「我很怕!我很怕櫻希會不見了,好像那時一樣,我再不想看到櫻希那時的行動了。」我感覺到伏在我的肩膀的瞳哭了出來。

 

「放心吧,我不會再那樣了,我在那時不是答應了妳的嗎?妳忘記了嗎?」我安撫瞳說道。

 

「沒有忘記,因為到了現在我還是記得櫻希那時對我的諾言。」瞳抬起她的頭,正視著我的眼睛說道。

 

「嗯,我也沒有忘記的,所以瞳妳快些放開我好嗎?」我給她一個肯定的笑容。

 

「好的。」說著她放開了我。

 

對我們兩個人來說,

那次是關乎了我和瞳的友誼的考驗…

但是我也要多得那場考驗,

要不是它,

我想我和瞳的關係不會更勝以前的友好吧,

因為在那時之後,

我才發現有瞳這個好朋友來作我的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t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