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希,櫻希,上學的時間已經完了,快些起來吧。」愛搖著我的身體說道。

 

「嗯…我知道了,愛。」我搔著眼睛說道。

 

「我說櫻希妳昨天是不是陪著妳的客人而忘了睡覺?」愛生氣地問。

 

「沒法,誰叫那個人的慾望這麼厲害,害我在早上六時才睡。」

 

「六時?妳只是睡了一小時嗎?」

 

「對。」

 

「我說櫻希妳不要再這樣下去好嗎?我和小麻會擔心妳的。」

 

「我是知道。但是妳知道這是我唯一的出路。」

 

「我是明白的。」愛嘆一嘆氣 「那妳昨天是和誰在一起?」

 

「田中家的麗奈小姐。」

 

「咦?是櫻庭私立大學的田中麗奈嗎?」

 

「對,就是她。」

 

「為什麼她會找到妳的?她應該不會知道我們藤原大學的。」

 

「那要多得瞳那傢伙吧,瞳剛好是她的朋友。」我冷笑一下。

 

「咦?不是吧?」愛的臉上盡是吃驚的表情。

 

「是真的。不知道瞳那傢伙在那個麗奈面前說了我的事,而那個麗奈剛好想找人作愛,所以才找到我。」

 

「那妳收了她多少錢?」

 

「二十萬日元。」

 

「是這樣嗎?那妳今天會回家的嗎?」

 

「我想會吧,今天瞳還沒有打電話來。」

 

「那好了,我們就…」愛還未說完,我的手電就響起來。

 

「我聽一下電話。」

 

「好的。」

 

我按著電話。

 

「我是櫻希。」

 

「櫻希嗎?我是瞳。現在可以來妳的學校門口嗎?」

 

「妳今次帶了誰來?」

 

「不告訴妳,妳下來就會知道。」

 

「有妳的!那我現在來吧。」

 

再一次按下電話,我便向愛說道。

 

「瞳那傢伙又找我了,看來我不可以回家,愛妳幫我向小麻說一聲吧。」

 

「又不可以回家嗎?這樣小麻會很傷心的。」

 

「我知道,所以我請愛妳代我陪在小麻的身邊吧。」

 

「那好吧,誰叫我和妳是好朋友。」

 

「謝謝妳,愛。」

 

「不用謝,但是妳下次一定要記著回家,要不然妳那個可愛的小麻妹妹會生妳的氣。」

 

「嗯,我知道了。那我下去了。」

 

說著我便提起背包便離開了。

 

好像沒有作過自我介紹,我是桃生櫻希,是藤原大學的一年級的學生。

我想大家在我和愛的對話中已經明白我是在幹什麼了的。

我是在和其他大學的有錢小姐在作肉體上的交易,

也可以說是在作援助交際的。

 

為什麼要這樣做?

可以說是為了生活吧,

但是是為了就讀高三的妹妹—紺野麻美,

因為這個世上就只有她這個親人。

但最主要的原因,

是因為一個人,

是她改變了我。

 

「櫻希,妳這麼遲的?」瞳一看到我而賭氣地說道。

 

「是瞳妳這傢伙找到我很急才對吧,我可以要收拾東西的。」說著,我打了她的頭一下。

 

「是,對不起,櫻希大人,是小人的錯。請原諒!」

 

「哼。」

 

在我面前的這個人,她叫作吉澤瞳,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所說的櫻庭私立大學的二年生。

不,正確來說,

是她的好朋友才對。

因為她的關係,

我們才認識的,

瞳可算是我最了解我的一個。

 

在我做那回事的時候,

她那時反對我的,

但因為我堅持下去,

而她只好答應我的要求。

 

「我說瞳妳這次帶了誰?」

 

「妳看看車子裡的人吧,是不是不錯的?」

 

聽瞳的話,我只好望向車子。

 

從車子的門窗看進去,

我才發現在車子裡的那一個女生。

她有著俊氣的臉蛋,

給我的感覺很像王子似的。

 

「瞳,她是誰?」我拍打瞳的背說道。

 

「她?她是我的最好朋友,叫作後藤真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t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