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拉著那個女生的手來到我的面前。

 

「真希,給妳介紹。她就是我所說的櫻希了。」

 

櫻希,難道是我一直在找的櫻希嗎?

 

「妳好,我是桃生櫻希。」她舉起她的右手。

 

連姓也是一樣的,

難道真的是她?

 

「妳好,我是後藤真希。」而我也舉起我的左手握著她的手。

 

「好了,妳們不要再這樣了,快些給我上車。」瞳將櫻希抬到她的肩膀說道。

 

「笨瞳,放我下來。」

 

「不放。」

 

可能因為櫻希在瞳的背上不斷掙扎的關係吧,

從她的衣服裡有一條繩子滑了出來。

在一條繩子上,我看到一顆紅色的心型的玉。

咦?這不是櫻希自小戴著的玉嗎?

雖然繩子的顏色是改變了,

但是玉的顏色沒有改變,

那即是她就是我一直很掛念的櫻希了。

 

「真希,快些上車吧。」瞳從車子呼喚著我。

 

「好的。」說著我也上了車子。

 

櫻希和瞳坐在我的對面。

 

「對不起,我可以睡一會嗎?」櫻希用誠懇的語氣向我問到。

 

而瞳沒有說什麼,而是輕輕地將櫻希的頭放在她的腿上。

 

「睡吧,到達目的地,我會叫妳起來的。」瞳溫柔地對櫻希說,還將外套披在櫻希的身上。

 

「謝,瞳。」

 

只是說了一句話,櫻希便紛紛熟睡了。

 

「真希,她是不是妳正要找的櫻希了?」瞳在櫻希睡後便立刻問我。

 

「是的,她正是我想找的人了。」 我用手摸著櫻希的髮絲。

 

「想不到令真希這麼著迷的會是櫻希呢?」瞳帶著感嘆的語氣。

 

而我聽到瞳的話後,便將手縮了回來,抬頭認真地望著瞳。

「櫻希在我離開之外發生了什麼事?以前她不會是這樣的人。」

 

對,以前的櫻希是那麼天真的,

為何她會變成這樣?

 

「…自我在高二認識櫻希的時候,我聽過那個人說櫻希是不相信愛情的。但是在那個人的真心打動下,櫻希便答應和那個人交往。」

 

「咦?那不是很好的嗎?那為什麼櫻希會變成這樣?」

 

「我現在說才是重點。櫻希和小麻,我想妳知道小麻是櫻希的妹妹吧。」

 

我點頭一下。

 

而瞳明白我的意思便繼續說下去。

 

「櫻希的父母親離婚了,對於櫻希明白是因為自己的關係而令到父母兩人才結婚,所以當她看到父母這樣的關係,所以在那時起,櫻希已經不相信愛情了。雖然櫻希在那件事上,看是最堅強地鼓勵著自己的母親和小麻,但是我想最傷的人應該是櫻希她本人了,加上櫻希對自己的母親說她想她和小麻一起到外面居住,因為她知道自己的母親不想看到她。」

 

我聽到的時候,

是很吃驚,

想不到櫻希在我離開後會遇到這些事。

 

「那你說的那個人呢?她不是救了櫻希的嗎?那為什麼櫻希會變成這樣?」

 

「沒錯,那個人是救了櫻希。但是那個人在和櫻希結合後的三日後便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而離開了櫻希。而櫻希看到自己變成了母親一樣的下場後,她便決定墜落了,加上母親的那邊不再寄錢給櫻希和小麻的關係,櫻希便決定用這個來換取金錢。」瞳帶著哀傷的語氣說道。

 

「有沒有辦法可以令櫻希不再做援助交際?」

 

在聽完後瞳的話後,

我這樣說出來的原因是…

是因為我不想櫻希再這樣自殘自己的身體,

加上我不想自己喜歡的人給其他人接觸她的身體。

 

「是有方法的,我想真希一定會做到的。真希請櫻希作調酒師就行了。」

 

「櫻希她懂得調酒嗎?」

 

「她懂得,因為那個人也是像真希一樣開了酒吧,所以她教過櫻希的。」

 

「這樣做就行了嗎?」

 

「還不夠,因為櫻希訂的金錢是很高的,大概會在十五萬元以上的。」

 

看來櫻希給那個人傷得很深了…

 

「錢的方面,如果我用三十萬來請櫻希,妳覺得可以嗎?」

 

「可以的,這又是櫻希自己的最高的價錢。」

 

「是這樣就行了。」我嘆一口氣 「究竟瞳妳說的那個人是誰?」

 

當瞳正想回答的時候,

車子剛好來到我們的目的地,

所以她便叫醒櫻希而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t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