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園的一角的鞦韆架上坐著兩個可愛的小孩,她們正在開心地玩著鞦韆,

雖然現在正值接近冬天來的時做,但是也沒有影響她們開心的心情。

 

其中一個小孩有著一頭黑色的頭髮,長度只是稍到頸子多一點,她正在專心地玩著鞦韆而忽略了在一旁的小孩。

而被忽略的那個小孩也是有著一頭黑色的頭髮,但是她的頭髮是長的,她坐到短髮的小孩面前,按著了鞦韆。

 

「妳為什麼要按著我的鞦韆?」那個小孩因為不可以玩鞦韆而生氣地問道。

 

「因為櫻希妳不理會我。」長頭髮的小孩扁著咀巴說道。

 

「我才說是真希不理會櫻希才對。」

 

「我才沒有!不要亂說!」

 

「不是嗎?妳不是不可以和櫻希一起玩了嗎?」那個叫著櫻希的小孩的面上掛著哭泣的樣子而說到。

 

「櫻希,不要哭好嗎?看到妳這個孩子,我會很想哭的。」叫著真希的小孩輕輕摸著櫻希的背而安慰到。

 

「那真希可以答應櫻希明天來這裡玩嗎?」

 

「對不起,櫻希。真希真的不可以答應。」

 

「嗚…」

 

「不要哭吧。不如我和櫻希約定好嗎?」

 

「約定?」

 

「嗯。我們約定在大家在20歲的那天再回來這個公園好嗎?」

 

「但是真希20歲的時候,櫻希還是19歲,不是嗎?櫻希比真希小三個月的。」

 

「這又是,那到真希20歲的時候來吧,好嗎?」

 

「好的,那我們打勾勾吧。」

 

說著櫻希伸出尾指出來,而真希也伸出尾指和櫻希打勾勾。

 

 兒時的那段約定,

在她們兩人分開成長後會否忘記了?

或是會記得嗎?

這一點沒有人會知道,

但是只要相信下去,

或許會有奇蹟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et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